NAGI★SHO The FinalCommemoration 

★SHO的告别之作
Nagi*sho The Final Commemoration

fs2you://Y2FjaGVmaWxlMzAucmF5ZmlsZS5jb20vemgtY24vZG93bmxvYWQvZDg3NzkxNmYxNG

I5NDBiZDlkMzk3YjY3NGI4MTM1OWUvJUUzJTgwJTkwTkFHSSVFNSU5MCVBNyVFNSU4OCVCNiVF

NCVCRCU5QyVFMyU4MCU5MU5hZ2klMjZTaG8lMjBGaW5hbC5ybXZifDQzMzQ3Njg2Ng==

RAY下載教學:http://shogu.pixnet.net/blog/post/445150

今天某人我,

又再搜尋我的SHO*NAGI時,

就踩到了這篇文章,

本文引用自ONLYMW - SN-Final中粉紅的OFF SHOT

版主的貼圖功力實在了得

親密!動圖。 

親一下!動圖。 

 連拍照都要吃ㄧ下豆腐!

好居家的生活 

 幸福!

官方照

因為我以為這只有2集!!

沒想到有SHO的引退最後作品,

而且還是我最愛的SN...

害我驚嚇了很久!

變如火如荼的想要從網路上搜集影片!

沒想到....

可能是片子太新了的關係吧,

反正就是找不到

就馬上問了部落格的主人,

結果他說片子大概要5千多!

瞬間看到心臟收縮了很多下....

但是下一秒鐘我就決定了!

我一定要得到

畢竟是最後了咩!

也有收藏的價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