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

唉....(x的,你要說快說

我下載到電腦裡的片子...

好像被某某某看到了

我整個是不知道怎麼形容的....尷尬!

平常漫畫小說,

這些2D的東西某某某還能睜隻眼閉隻眼,

但是竟然被他發現了!

好吧,一切都是我的失誤....

因為某某某說電腦最近容量突變很小,

電腦又常常LAG跑不動....

SO...某某某就開始刪這刪那的,

我又一時之間忘記把那些東西藏起來...

可能就醬被看到唄

當然,

像某某某降心機重的,

絕對不會直接開口跟我說....

所以..

我很有自知之明的....

把那些片子都刪除了.....(放屁!這麼奸巧的我怎麼可能做那種事情

總之就是,

當我看到某某某給我的暗示之後,

我就衝出門,

買了16G的隨身碟會來,

趁某某某在睡覺的時候,

把我心愛的SHO少爺,

搬家到裡面去了

但是我想某某某應該是故意的,

讓我有時間處理那些他不想看到的贓物

我想這應該是他對我的某些容忍吧!

但是!

我還是會繼續我的腐人生之路!

畢竟我連真人都狩獵到了....

最後來張甜蜜蜜的SHO*NAGI來代表我的心!

SHO&NAGI ROOM1[(346886)18-57-42].JPG 

今天的心得:唯女子與小人難養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