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開始迷戀SHO*NAGI後,

就發現我的性生活有點走下坡的趨勢..(汗)

因為腦子裡都是他們的畫面,

對於某某某真的就不太在意....

我們最近的交集竟然是"打三國"...

我的天啊!

我們去打電動後回家討論的,

都是那個"那個郭嘉怎樣怎樣、這個大喬這樣這樣"....

然後就某某某洗澡、某某洗澡、我洗澡然後睡覺,

這什麼奇怪的相處之道啊..

一點都沒有甜蜜蜜的氣氛!

而且某某某最近又帶回來1個我超愛的狗爪子抱枕,

我直接抓了那隻就躺下、翻身、睡著!

速度之快足可以打破我過去的紀錄!

事情就發生在昨天晚上...

我睡到迷迷糊糊之時,

某某某開始對我使出他的抓X龍爪手...

順手扒開我的浴衣腰帶,

正值提槍上陣時,

開始問我:「套呢?」

靠!我眼睛都張不開了,

哪有時間找那個啦!

就在某某某去翻箱倒櫃之時,

我又睡著了....

某某某翻找了一陣卻毫無收穫之後,

又回到床鋪,

看到我整個死屍的樣子,

直接躺下、翻身、一樣睡著了....

真不愧是睡了3年的2個人,

姿勢都一樣,

默契也十足!

但是我決定今天好好實行我狗腿那的名號,

一定要好好抱某某某的大腿...

不然以他心機這麼重的傢伙,

不知道會做出什麼讓我萬劫不復的報復來=_=|||

而且X蟲上腦、欲求不滿的人,

真的是不好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